故里鸢野(高三备考中…)

一只浪漫主义派系的鸽皇,写文又浪又慢,请多担待!(欢迎点梗!)

人物资料卡一(主CP李简)


<1>  简隋英:


魂性:悯魂(?)——官方信息为悯魂,实则噬、悯双魂系


魂色无垠(无机质的白——空灵,纯净)


灵魂天赋技能傀儡(悯魂);镜像(噬魂)


身份卡:联邦第一悯魂首席净魂师,也是联邦元帅




【在这个早就已经开始糜烂腐败的世界,没有任何人,任何一种势力,能够拥有绝对的权威。


而他面前的这个男人,一个眼神,就足以让人想要跪拜,让人心甘情愿的臣服。


他仿佛只站在那儿,只站着呼吸,就带着勾人摄魂的无限诱惑和魅力。】



【简隋英,—是乱世中绝对的权威。


如今,根本没有什么能与之相抗衡。


可就算如此,联邦却一直想要驯服他,控制他,想让他为我所用。


他们站在金字塔的台阶中,妄图摆布站在顶端的真正掌权者。】



【白色的灵魂,无妄的幽火,从地狱来,绽放在人间,美丽,空灵,却经不住阳光灼热的温度。】






<2>  李玉:


魂性噬魂


魂色血红(深沉、厚重,富于活力)


灵魂天赋技能黑洞(我就是个平平无奇的无底洞)


身份卡:联邦派去接近简哥的卧底,李家二少,简哥的现任护卫兼秘书长




【我是联邦第一系顶级噬魂色,我通过吞噬,同样可以清除污秽,净化灵魂。


但吞噬的太多了,我的灵魂越来越沉重,魂色也越来越深。


我每次触碰到他,灵魂都会觉得很舒适。


我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,他的魂色能够治愈长久以来我的灵魂的创伤。


就像一股清泉慢慢滋养着干涸的枯树。】



【简哥不是一头桀骜不驯的烈马,也不是能被人折翼的雄鹰。


你要想留住他,你得给足他想要的一切。】



【简哥很喜欢深色的衣服,尤其是黑色的。


黑色能够隐去很多痕迹,但李玉知道这具并没有表面上那般强悍的身躯,在日复一日的伪装下早已千疮百孔。


“简哥,我们能不能,别老是穿黑色的衣服啊。”


“嗯?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你很帅,应该多试试其他颜色。”


因为我无法知道你哪里受伤,哪里流血。


我不想你在我面前隐藏所有的伤痕和痛苦。】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